台灣亞虎網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

首頁 > 關於伺服器晶片:產品功能

網頁伺服器

只要申請ADSL,動態IP也可以輕鬆架設個人或公司網站,不需受限於ISP公司的空間限制。

郵件伺服器

建立無限人數的電子郵件信箱,只要有足夠的硬碟空間,就可輕鬆滿足各部門(單位)的不同需求。

利用網頁郵件﹝Web Mail﹞,即使出門在外也能隨時隨地收發信件,不會漏接任何重要訊息。

或使用網頁郵件先篩選想要收取、閱讀的郵件,可直接在伺服器端刪除過大的檔案、或垃圾郵件。

網域名稱伺服器

提供將IP位址轉換成網域名稱,或將網域名稱轉換成IP位址的功能。

代理伺服器

提供代理伺服器服務,加快擷取網頁的速度、降低網路的負載。

檔案伺服器

系統預設三組檔案分享區,能夠讓Windows的「網路上的芳鄰」使用者,使用Linux 的檔案分享服務。

防火牆

有效阻隔網路上的駭客入侵,保護內部系統的網路安全。

病毒掃描

針對系統所有郵件的進、出,作即時的掃描偵測,一旦偵測到病毒立即自動將該郵件隔離。

資料庫伺服器

搭配Postgre SQL,節省龐大軟體授權費用,提供更快速及全面性的服務

檔案傳輸伺服器

提供客戶或員工,從遠端下載(Download)或上傳(Upload)所需要的檔案、產品型錄...等等。

虛擬私人網路

透過系統的路由設定,可確保私有網路的安全可靠,達到點對點之間的內部網路存取。

動態主機配置協定

提供DHCP(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)

以動態分配來解決靜態IP位址分配的困擾,輕鬆完成公司內部眾多電腦的IP設定。

系統資料備份

隨時或定時將系統上的資料備份下來,維護系統及資料的安全。

其他

支援PPPoE,SSL,DDNS,WAP Ready及寬頻分享